A+ A-

小区地下停车场 空地变身健身场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9:50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不少市民外出活动的次数减少。为方便业主健身、休闲,高新区卓信·EHO国际社区将地下停车场空地改建为健身场,业主们在这里不仅可以打羽毛球、乒乓球,而且可以喝茶聊天,增进邻里感情。对此,众多业主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11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只见在负三层西北部有一处长约8米、宽约9米的场地,摆放着圆桌及十多把白色的圆凳,圆桌上放着业主们所用的物品,旁边设有乒乓球台,两位业主正在激烈“对战”,旁边还有一位业主在“观战”。乒乓球台旁边还撑起了羽毛球网,方便业主前来打羽毛球。“我只要没事就和妻子、女儿来打羽毛球。”该小区4号楼业主谭先生说。

   4号楼业主杨女士对记者说,这里不仅宽敞,而且非常安静,大家前来健身,玩累了就坐在一边和邻居们聊聊家常,有效促进了邻里感情。

   该小区业主张先生表示,他平时上班比较忙,没有时间到健身房锻炼,小区内有了这处打球的地方,可把他高兴坏了。他喜欢打乒乓球,如今下班之后经常喊邻居一起打打乒乓球,既能娱乐,又能强身健体。天气逐渐变冷,他们不想到外面溜达,这处健身场温度适宜,是个不错的去处。说到这里,不少在场业主竖起大拇指,表示满意。

   对此,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气逐渐变冷,一些业主减少外出活动,为了给业主提供方便,他们在地下停车场内临时划分了区域,并买来器材,方便业主健身。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静/文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