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女子气排球队夺得山东省“大冠军杯”气排球大奖赛冠军

来源:潍坊体育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4 15:10:48

  10月30日-11月1日,由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排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大冠军杯”气排球大奖赛在枣庄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余支代表队参加。

  

  我市派队参加了女子中年组的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全胜战绩夺得女子中年组冠军,为我市争得了荣誉。这是我市女子气排球队继夺得省首届气排球联赛女子中年组冠军后获得的又一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市在广泛普及全民健身活动基础上实现单项争先创优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深入实施“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为主题系列健身活动创优的典型代表。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由于运动适量,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们进行强身健体活动,我市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群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