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开幕

来源:潍坊体育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4 15:10:48

  10月31日,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比赛暨“恒信杯”潍坊市第四届自行车城市联赛在城区白浪绿洲湿地公园正式开幕,来自全市的200余名自行车选手同场竞技,共同展示骑行爱好者的风采。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潘恒俊为本次比赛鸣枪开赛。

  

  上午9时,本次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发令枪响后,各队队员争先恐后、你争我夺展开激烈比拼,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瑞豹车队获得第一名,潍坊漱玉山泉车队获得第二名,寿光崔克车队二队获得第三名,安丘佳菲车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潍坊市自行车协会、潍坊市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奎文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潍坊晚报承办。

  近年来,随着自行车运动的不断普及和发展,这项运动也越来越受到市民的认可和欢迎。据了解,自行车运动我在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举办此次大赛,不仅能够增强全民的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也为提高全民综合素质具有积极广泛的推广作用。此次比赛赛将面向全市市民打开友谊之门,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全市喜欢勇于挑战、渴望超越自我的车友们,也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能够推动我市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打造潍坊市体育新名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