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南高科杯”首届潍坊市乒乓球邀请赛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5:53:10

  10月31日,“中南高科杯”首届潍坊市乒乓球邀请赛在潍坊GT歌尔绿城会馆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传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主席王妍妮,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王磊以及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有关领导等出席活动。王磊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始。

冠军颁奖


亚军颁奖


季军颁奖

  本次比赛由潍坊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潍坊市教育局高新分局、山东乐硕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全市大批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共组成32支参赛队伍,其中不乏一些实力较强的选手。赛场上,高抛发球、削球、正反手快攻,选手们你来我往,比赛瞬间精彩纷呈,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八强球队,歌尔工会、樱泉水业、青州市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本届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对比赛进行了冠名支持。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