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湖论剑!潍坊蹦床健儿再夺4金3铜!

来源:潍坊体育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3 15:32:02

  2020年10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金湖县教体局承办的2020年“新金菱”杯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在金湖县体育馆结束全部赛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山东、湖南、山西等13个城市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在本次比赛中,山东队共获7金4铜,其中,由潍坊市(高密)体操学校培养、输送到山东省蹦床队的申涵、孙浩、王涵玉、杜佳妮、倪晶晶、王家豪、周麟7名优秀运动员代表山东队参赛,共获4金3铜!

  山东队的其中4枚金牌来自11-12岁组男子蹦床团体(王家豪、周麟)、11-12岁组男子双蹦床团体(王家豪、周麟)、13-14岁组男子双蹦床团体(申涵)和13-14岁组女子蹦床团体(王涵玉、杜佳妮);3枚铜牌来自13-14岁组男子双人同步(申涵)、13-14岁组男子蹦床团体(申涵)、13-14岁组女子双蹦床团体(杜佳妮)。

  “4金3铜”,这一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了教练员们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运动员们自身的不懈努力,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