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情暖重阳 | 欢乐海饺子馆邀请环卫工人到店免费吃饺子

来源: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0-23 15:44:00

  九九重阳节,情暖环卫心

  10月23日上午,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欢乐海饺子潍坊店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今天饺子管够,不够再上!”一盘饺子刚吃光,服务员马上又为环卫工人们端上一盘。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潍坊滨海旅游集团联合旗下欢乐海饺子潍坊店特举办“九九重阳致敬城市美容师”活动,邀请奎文区40位环卫工人到店免费吃饺子。

  除了饺子管够,酒店还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爱心姜汤

  对于平时起早贪黑忙碌在街头的环卫工人来说,经常顾不上吃顿好的。为了让更多人理解环卫工作,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同时也让每一位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敬,重阳节前夕,欢乐海饺子潍坊店提前准备了900余个爱心饺子,以实际行动致敬环卫工人。

  薄皮透亮的饺子上桌了!

  蘸着香辣可口的料汁,太香啦!

  说起这次活动的初衷,欢乐海饺子负责人说道,“天气冷了,我们看到环卫工人特别辛苦,每天把路面打扫得很干净,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方便,我们就想借重阳节这个机会,向他们表达一下心意,请环卫工人们吃顿热腾腾的饺子,为他们暖暖身子。”

  一顿饭,吃出了温暖,吃出了心意,环卫工人们都说,“心里暖暖的。”

  环卫工李大姐说:“平时家里人都忙,还真没空好好包顿饺子吃,今天真的很感谢欢乐海饺子馆,让我们在这么冷的天里,感受到了温暖。”

  目前环卫工孙大叔负责饺子馆附近的道路,“吃到热乎乎的饺子心里特别感动。给老年人过重阳节,爱心企业首先能想到我们环卫工人,让我们觉得越来越多人在关心我们,认同我们。”

  行走公益路,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集团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多次组织集团员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助老养老”、“关爱儿童”、“向敬老院义赠爱心菜”等公益活动。

  集团旨在通过本次重阳节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爱老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文明发展。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