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北孟镇卫生院发挥优势延伸医疗服务受好评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0:36

  昌邑市北孟镇卫生院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以持续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契机,引领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三好一满意”活动中,树立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立足本职,发挥技能优势,努力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该院下设行政村卫生服务站,基本覆盖了辖区内所有的社区,便于居民享受更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有专科医生会定期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服务,党员志愿者也经常在社区里为居民义诊,免费测量血压,慰问空巢老人等。在健康教育方面,该院的党员志愿者会定期走访各个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各种健康讲座。为提高服务品质,该院在各个服务站都设立了意见箱,也在窗玻璃等醒目的地方公示了投诉电话,便于倾听居民的意见,更好地改进服务。医院还成立了卫生管理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中心控烟工作领导小组、除“四害”工作领导小组等组织,强化领导职能,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为广大居民、患者朋友提供温馨、整洁的就诊环境。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卫生管理工作,为居民及患者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和就诊环境,该院在各个科室和下属服务站开展爱国卫生评比竞赛以及“卫生流动红旗”评比竞赛活动,将环境卫生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还建立健全了卫生管理制度,设立卫生包干区,责任到人,积极为争创爱国卫生工作一流成绩而努力。

  据该院的社会调查结果显示,当地群众认为看病到该卫生院方便快捷,就医环境好,价格公道,服务态度优,诊疗及护理技术过关,社区居民对该院的服务表示满意。(徐丽丽)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