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民生活节万达专场别再错过 本周六举行最后一场,各参展商诚意满满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1:40


市民在第二场市民生活节上选购商品。

  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即将于10月24日在万达广场举办,不少市民得知后纷纷打来电话咨询。特别是儿童跳蚤市场深受家长的欢迎,不少家长想抓住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的“尾巴”,给孩子报名参加。此外,还有不少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想前来一站式看齐各大精品楼盘。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王路欣

  儿童跳蚤市场受欢迎

  10月20日,家住坊子区泰晤士小镇的韩鹏举刚刚给自己8岁的女儿报名参加了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的儿童跳蚤市场。他告诉记者,为了参加周六的这次儿童跳蚤市场,女儿早早就开始准备了,主要想出售一些图书,其中有一些有声图书。“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学会交流和合作,培养孩子的表达和理财能力,还能将家里的闲置物品二次利用,可谓一举多得。”韩鹏举说道。

  奎文区居民于女士的女儿则准备第二次参加市民生活节。第一次参加时,女儿在摊位前像个“小老板”一样不停推销自己的商品,通过各种方式招揽生意。“上一次孩子的‘战绩’不错,卖出去不少,这次孩子准备再增加一些玩具等商品。”于女士说,借着最后一场活动,让孩子真正体会到挣钱的不易和父母的辛苦。

  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不少市民纷纷打电话咨询,给孩子报名参加儿童跳蚤市场,想抓住最后一场活动的“尾巴”让孩子“大展拳脚”。

  各大精品楼盘受关注

  不少有购房需求的市民特意打电话咨询相关优惠活动。“恒信·学府是我最关注的楼盘,因为恒信明德学校与该项目一墙之隔,是难得的精品楼盘。”刘先生打来电话表示,本周六他准备和妻子一起参加市民生活节。记者发现,像金庆桂花园、金庆纳帕溪谷等楼盘也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不仅如此,各个参展商也是诚意满满,带来了各种优惠活动。如山东得益乳业推出订奶的新会员现场下单满78元立减5元;现场购买满10元的鲜奶或酸奶,可以赠送一个水杯;购买满30元的鲜奶或酸奶,可以赠送厨房三件套的活动。

  不少市民表示,市民生活节上不仅有吃有喝,还有精彩的节目和抽奖,真的是非常不错。

  最后一场别再错过

  10月20日,记者从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了解到,为活跃潍坊市场经济,展示潍坊品质生活,潍坊日报社通过一系列的载体平台把品质楼盘、精品家居、二手房中介、义诊服务、儿童跳蚤市场、礼品类等行业聚集在一起,运用新的展示模式和方法,在我市三区(奎文、潍城、高新)四次联展,赋能参展商和广大市民。此次生活节亮点众多,线上线下共振,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购买需求,加上场地选点人流密集,展示效果无与伦比。特别是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现场直播,全媒体叠加宣传,效果显著。

  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即将于10月24日在万达广场举办。如果您之前错过了,那么最后一场一定不要再错过。此外,不论是参展企业或者是想来参加的市民,都可以拨打17663676669热线咨询。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