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本周六举行

地点在万达广场,市民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0:27

 

 市民生活节第三场,不少市民在选购商品

  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前三场活动圆满结束后,不少市民纷纷打来电话咨询下一场的时间。10月19日,记者了解到,本次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即将于10月24日在万达广场举办,一定不要错过。

   不少市民多次参与

  “最后一场什么时候举行?到时候我要带父母去。”10月19日,奎文区东昊·上河园小区居民彭女士说,她参加了市民生活节第二场的活动,精彩的节目让她印象深刻,其中反串节目《为了谁》的演员身着红色古典服饰、头戴凤冠,十分漂亮,“一开始认为演员是名女子,唱歌后才发现原来是男的,而且一人分饰两角,让我联想到了李玉刚。”

  彭女士说,除了精彩演出,答对问题还能够获奖。为此,她决定带父母参加最后一场,一起看节目、拿大奖。

  除了精彩的文化展演和多轮抽奖,不少市民还享受到了参展商带来的优惠。华贝口腔推出进口种植体低至1888元(限量300颗),双种植技术院长联合会诊,上午种牙、下午吃饭,现场报名双院长会诊费全免的优惠,奎文区九龙宫小区居民冯女士在现场报了名。

  冯女士说,看到之前报道说本次市民生活节有“上品滋补汇”的展位,而且有较大优惠活动,因此她决定最后一场再去看看,给丈夫买一些枸杞或其他补品。

  优质楼盘集中展示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市民生活节的不少市民是因为有购房需求特意赶到现场。在寒亭区工作的丛先生的同事参加了第三场的活动,了解到中房·爱悦城一期泓墅有相关优惠活动。丛先生此前就看中了该楼盘,因此特意给本报打来电话咨询。“如果有活动的话,这周六我会参加,合适的话会立即登记或者预交定金。”丛先生说道。

  对此,中房潍坊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参加市民生活节,他们诚意满满,带来了较大优惠或活动。对于爱悦城一期泓墅,成交的客户可以享受5200元高端摄影服务1次,婚纱照或家庭照二选一。

  此外,恒信·温莎公馆、恒信·学府、恒信·天悦、金庆·御花园等楼盘都是不少市民关注的焦点。“很难得有一个活动能够一站式看齐这些优质楼盘,而且还有不少优惠和礼品,届时我们会到现场参加。”不少市民纷纷表示。

  全媒体宣传效果佳

  记者从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了解到,为活跃潍坊市场,展示潍坊品质生活,潍坊日报社通过一系列的载体平台把品质楼盘、精品家居、二手房中介、义诊服务、儿童跳蚤市场、礼品类等行业聚集在一起,运用新的展示模式和方法,在我市三区(奎文、潍城、高新)四次联展,赋能参展商和广大市民。此次生活节亮点众多,比如通过三区四次联展,线上线下共振,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购买需求,加上场地选点人流密集,展示效果无与伦比。特别是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现场直播,全媒体叠加宣传,效果显著。

  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最后一场即将于10月24日在万达广场举办。如果您之前错过了,那么最后一场一定不要再错过。此外,不论是参展企业或者是想来参加的市民,都可以拨打17663676669热线咨询。 潍报全媒体记者 王路欣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