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分行:召开全市“提升信贷服务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再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6:48

       近期,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召开了全市“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再推进工作会议,对“便捷获得信贷”专项工作事项进行再部署和再强调。市分行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各支行行长、对公业务分管行长、公司业务部、个贷中心和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辖区银行机构便捷获得信贷情况专题片,并对监管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软实力,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迫切需求。因此,作为国有大行,建设银行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和政治敏感性,响应落实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号召与要求。

       会议强调,各支行、市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省行市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承担起“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责任,充分认识“提升信贷服务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参加、亲自部署、亲自落实、抓出实效,切实将“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与“三个能力”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做实“便捷获得信贷”基础工作,确保“企业融资便利度”达标创优,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提升信贷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