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分行:外币贷款余额、新增均列同业第一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3:32

       截至2020年9月底,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外币贷款余额19021万美元,较年初新增1494万美元,两项指标均列同业第一。

       今年以来,潍坊分行高度重视外贸企业外币信贷投放工作,根据市行党委统一部署和上级行“双增双提”方案工作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对外贸企业以及我行外币信贷投放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运用美元降息,境外资金成本走低的市场机遇,围绕区域优质外贸企业和走出去客户的合理信贷需求,优选产品,完善方案,认真做好核心大户的市场份额提升和优质小微外贸企业的信贷支持,兼顾业务指标和综合收益,实现了外币贷款的稳定增长。

       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将进一步做好客户维护、创新信贷产品应用,不断提升区域外币信贷市场份额,促进国际业务在更高水平上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