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技工教育联盟成立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1:06

        10月15日,潍坊市技工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东方大酒店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刘建国表示,当前,我市正处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关键时期,各行各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对技工教育发展不断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组建潍坊市技工教育联盟,旨在搭建技工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平台,优化整合教育资源,推动技工教育模式升级发展,破解技工教育发展瓶颈,实现我市技工教育集约化、聚能式发展。潍坊市技工教育联盟的成立,必将有力促进技工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我市技工教育发展新局面,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技能人才力量。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将联盟打造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技工教育发展新高地。

        会上,讨论通过了潍坊市技工教育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机构领导成员;为潍坊市技工教育联盟进行揭牌,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潍报全媒体记者 刘元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