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农商银行:五大主题活动庆国庆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3: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潍坊农商银行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了五大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开展国歌教育。组织党员参加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原团长于海主讲的《我们的国歌》专场讲座,从国歌概念入手,讲述中国历史上的国歌,梳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发展历程,分享中外国歌背后的故事,阐明国歌是如何象征国家神圣形象和体现国家情怀的,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国歌反映国家民族精神、象征国家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

       开展扶贫走访活动。国庆、中秋节前夕,组织党员深入扶贫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党员们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祝福。

       助力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党员先锋队带着自行扎制的“年年有余”“金融冲锋 ”特色风筝,参加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放飞表演,积极展示农商行服务三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积极与税务部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为风筝会提供志愿服务,设立游客休息区和金融服务咨询点,开展金融和税务知识普及、金融产品营销宣传活动,将贴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开展合规警示教育。组织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前往潍坊市廉政教育馆,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加强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及廉洁从业意识。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观看红色影视剧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国大业》《开国大典》《我和我的祖国》《换了人间》《解放》《东方》《外交风云》等经典影视剧,引导广大党员在重温国史、党史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爱国爱党之情转化为推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支持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