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市心理咨询师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4:40

       10月13日至14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全市心理咨询师技能大赛市级决赛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王象斌,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葛茂宏、院长张功法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团体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决赛开幕式

       本次参赛选手主要是由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心理咨询机构的精神科医师、心理治疗师、心理咨询师等专业人员,通过组织培训、练功比武、层层竞赛,共选拔出22支代表队110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

选手参加理论实践技能考核笔试

       本次大赛经过严格的理论实践技能考核和激烈的现场竞赛角逐,并经专家组综合评定,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诸城市代表队、寿光市代表队、青州市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市中医院代表队、奎文区代表队、安丘市代表队、高密市代表队、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市精神卫生中心代表队等22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市精神卫生中心代表队王婷婷获得个人一等奖,杨秀娟等5名选手获个人二等奖,张秋梅等10名选手获个人三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