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财政局“四进”工作组 市金融控股集团心系困难户 帮扶送温暖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8:51:51

        9月27日,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潍坊市财政局“四进”工作组、市金融控股集团围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任务要求,聚焦困难弱势群体,开展精准帮扶,在寒亭区大俫庄村、东马家村、隅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困难家庭中探望,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本次活动,由潍坊市财政局“四进”工作组、市金融控股集团和杨家埠管委会组成慰问团队,深入16户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花生油、牛奶、大米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以“接地气、心连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既拉近了工作组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也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