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青州“作风引擎”推动“百日攻坚”再冲刺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4:08

        本报讯 9月24日,青州市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大会召开,全面学习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抓实、攻坚再突破、成效再提升。

        青州市采取“对照要求看一看、反思工作数一数、深入基层问一问、彻底查摆想一想、攻坚克难改一改”的工作方法,重点对照年初目标对当前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充分发扬“大干100天”精神,重点实现“六大突破”,切实把作风整顿成效体现在重点工作推进和重要任务落实上。

        在“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上攻坚突破,在“六大品牌”优化提升上攻坚突破,在实施乡村振兴上攻坚突破,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攻坚突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五强四宜”美丽青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刘燕 通讯员 刘芳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