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工人文化宫舞蹈公益培训课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9:19

        为提升教师的舞蹈专业基本功,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帮助一线舞蹈老师提高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由潍坊市工人文化宫主办,华艺文化发展联盟承办的舞蹈公益大课堂活动,于9月22日--23日在潍坊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本次舞蹈公益课堂特别邀请知名舞蹈老师--张向果亲自授课讲授成品舞剧目教学、少儿舞蹈基本功实操课。

        俗话说得好: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学习舞蹈不但身体力行,而且要心有所思,因为学习舞蹈是非常苦,如何把舞蹈课上好,让孩子们真正领会到学习舞蹈的乐趣。培训期间学员们兴趣盎然,热情高涨,与张老师积极互动配合,张老师专业的舞步、敬业的精神和悉心的指导不时赢得学员的掌声与喝彩。此次培训,教师们在舞蹈水平上有了不同层次的提高,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舞蹈基本功,也给教师提供了一个提高素质、展示才华的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