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高端沙盘专题培训走进交运优选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0:59

        9月18日,潍坊市总工会创业扶持项目之《跨部门沟通与协作》高端沙盘专题培训走进交运优选,来自全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工友创业者、交运优选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通过沙盘实战模拟方式,从提升跨部门沟通意识、增进团队成员协作、强化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成员忠诚感和归属感及充分认识自我,发挥自身价值等五个方面,引导参训学员彼此进行有效沟通和紧密协作,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经营管理企业的素质和能力。参与学员现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后续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全面提升素质能力。

        交运优选项目于2019年6月参加第四届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一等奖,并被列为潍坊市总工会重点扶持创业项目。交运优选是一家专注S2B2C的社群新零售团购平台,该项目依托交运优选线上服务平台,采用平台线上销售+门店线下供货方式,致力于将原产地优质农产品、网红零食、生鲜蔬菜、冻品海鲜等通过产地直采方式配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真正的产地采鲜,搬运新鲜。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交运优选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参与抗疫保障服务。并主动请缨,配合市总工会,深度开展职工服务工作。一是成立青年突击队,为我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庭捐赠抗疫物资、牛奶等,并为市总工会为抗疫人员发放的蔬菜等物资提供免费配送服务;二是在交运优选平台开通“工会扶贫”专栏,推出青州市侯王村、昌乐县红河镇、坊子区黄旗埠三个地区的14款优质农产品,以补贴优惠券的方式促进广大职工群众参与消费扶贫,有利带动了贫困地区的产品消费;三是助力市总工会展潍聊扶贫协作活动,选取聊城当地7款扶贫产品在“交运优选”平台“工会扶贫”专栏销售,平台通过补贴方式鼓励更多的职工群体参与聊城消费扶贫工作,拉动聊城扶贫产品消费,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交运优选负责人杜浩,作为一名通过工会创新创业大赛胜出的创业典型,充分彰显了工友创业者的担当和作为。

        近年来,为更好的扶持服务于广大工友创业者,潍坊市总工会依托创新创业就业实训中心和众创空间平台,开展包括企业尽职调查、资智对接、创业能力提升、标杆游学、结对扶持等“五位一体”创业扶持活动,根据企业发展所需,聚合优势双创资源,将服务送到企业身边,不断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激发职工创新创业活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行稳致远的持久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