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专场演出反响热烈

来源:潍坊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9:59

        “听罢奶奶说红灯,言语不多道理深……”这个熟悉的旋律总能让一些上了年纪的人跟着哼上两句。经典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京剧团3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下,9月18日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精彩上演,为观众献上一场原汁原味京剧大戏。本次《红灯记》的首演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也是第五届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演出之一。当晚,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幕幕精彩剧情及一段段经典唱段,引起许多观众的无限回忆。该剧带着几代人的记忆经过半个世纪的传唱,至今仍是一部广为流传的红色经典剧目。《红灯记》——这盏50载不灭的红灯,使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强烈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宁死不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百年小康梦想,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