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总工会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潍坊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9:00

       2020年9月22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总结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市总工会系统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深入发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讲话,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着重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决策部署上来;着眼问题,真查即改,扎实开展好思想作风整顿活动;采取措施,全力推进,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号召,市总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攻坚冲刺,打赢全市工会“一个统领”“十项重点”工作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市委与省市工会年度任务目标,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