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工人文化宫赴昌邑龙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潍坊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5:58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使命。9月10日上午,潍坊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赴昌邑龙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龙池的抗日历史和先烈们不畏牺牲、舍己为国的战斗生涯有了更清楚的理解,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战的作风和不畏强敌的顽强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抗日殉国烈士祠(即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烈士祠守护人魏铁良老人为大家介绍了烈士祠建立的背景,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昌潍大地上抗日军民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受感动。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祠前深鞠三躬,对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