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帮主”阿速粉丝见面会|帮扶圆梦 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9-13 15:27:00

  “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是《生活帮》栏目和阿速不变的追求。这份执着也吸引了同样相信“公益可以让生活更美好”的人们加入到帮扶的队伍。“有事您说话,热心生活帮”,不知不觉,阿速已经在帮扶的这条道路上走过了14个年头。

  在此与大家一起分享阿速粉丝见面会的精彩点滴,同时邀请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帮扶的大家庭,把爱心和希望传递给困境中的人群,汇聚公益力量,推动公益发展。

  01.

  海边聚会 热闹非凡

  阿速现身欢乐海沙滩

  9月12日,“阿速快手突破200万粉丝见面会”在潍坊滨海欢乐海沙滩举行。活动现场,“帮主”阿速与现场“速家人”亲切合影互动,演唱了多首动听的歌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现场签名合影

  见面会开始前1小时,欢乐海景区内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200多位“速家人”相聚在此。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阿速粉丝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阿速幽默风趣的话语和精彩的互动环节,很好地拉近了与现场“速家人”及游客之间的距离。

蓝天白云和可爱的“速家人”

  “这是我第一次来滨海的沙滩,一下车天好蓝呀,伴着徐徐微风,我的一切烦恼也跟着吹散了。特别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来这里参加活动,希望还有机会能再次来滨海游玩!”一位小小“速家人”说。

  晚上9时许,伴着秋日凉爽的清风,在欢乐海细软的沙滩上,阿速与“速家人”一同围绕在篝火前,唱歌,跳舞,嬉戏,掌声和欢笑声不时从人群中传来。

  02.

  公益路 正能量

  我们一直在路上

  自2006年以来,阿速通过《生活帮》栏目加入到帮扶行动中。从寻找“瓷娃娃”到援助泰安杨峻熙,一次公益行动,汇聚爱心力量!从食品黑作坊到问题汽车,探寻事件真相,彰显新闻正能量!世事变迁,但每天热心的陪伴和对公益的不懈追求,阿速从未改变。

  愿我们所有人心中都自盏明灯,点亮自己,也温暖他人。

  帮扶不仅仅是公益,它更是记录,记录每一个平凡人此时此刻所经历的生活,记录生活里每一个平凡或者特殊的现场。

小风筝公益夏令营

  潍坊滨海旅游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帮扶事业,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集团先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送微暖”、“守护天使 助孤成长”、“小风筝夏令营”等公益活动。

六一儿童主题公益活动

  集团也将以此次粉丝见面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