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山东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临朐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1:07:25

宣讲员合照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特别是情感认同,9月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层层选拔、精心组建的山东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全县教师代表、供电公司职工代表、街道干部代表、村(社区)干部代表、基层群众代表,以及来自潍坊市其他县市的供电系统职工代表,共110余人来到宣讲现场。

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党建部副主任 陈蕾

       宣讲活动现场,来自菏泽市、青州市和胶州市、新泰市、荣成市、利津县、夏津县、昌乐县、临朐县等各个领域、不同行业的2名理论宣讲员及8名百姓宣讲员,通过讲理论、讲故事、说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观众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感人故事。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反映着“新时代”的美好,展示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人们感受到党和群众的密切联系,获得了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陈蕾、临朐县城关街道北苑小学张兴芬、昌乐县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王勇三位潍坊市宣讲员参加了此次巡讲活动,并现场播放了我市推荐的荣获省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的微视频《始终和您在一起》。

临朐县城关街道北苑小学教师 张兴芬
 
昌乐县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纪工委纪检干事 王勇
 

       宣讲结束后,特意赶来听讲的临朐县实验中学教师马金伟说:“各位宣讲员从不同角度,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浅出的给我们上了一堂理论课,接地气、有生气、有内容,传递了时代最强音,是我们喜欢听、听得懂的好课程。”

现场图片

       来自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的白瑞雪表示,聆听了各位宣讲员的宣讲后,深受感动和启发。“人民电业为人民”,我们将以“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为使命和担当,用心用力用情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民生产生活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全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