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钢城现代幼儿园开启新学期开学序幕

用心开始,我们努力前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15:58:00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保教水平,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卫生整理、安全排查及环境创设等工作,为迎接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做足准备,为新学期的工作加油鼓劲!

        8月12日,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王园长介绍了开学初需准备的各项工作,汇报了上学期的取得的好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新学期的开始鼓足干劲。

        紧接着,全园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工作。教室、走廊、卫生间、厨房、地面、桌椅、水杯、毛巾等,幼儿园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方方面面都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清洗、消毒。8月16日上午,家长分批次、有序将幼儿被褥送到幼儿园,经消毒后送到班级教室,虽然家长不能进园,但耐心、细心的老师会将每个孩子的物品放好,请家长放心。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钢城现代幼儿园已经准备好了,欢迎小朋友们回“家”,我们等着和你们一起开始新的成长之旅。

        刘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