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20:37:19

 近日雨水多发,我市进入雨季汛期,防汛工作尤为重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上级部门下达的防汛工作安排,切实保障医院工作正常运行以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潍坊市寒亭区开元街道卫生院高度重视,加强防汛工作力度,有关科室立即制定应急方案,周密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潍坊市寒亭区开元街道卫生院成立防汛工作应急小组,并组织医护防疫人员制定防汛抢险梯队,应急小组成员认真核查防汛物资,确保应急物资充足,同时开展隐患排查,仓库以及各通道布置沙袋防止溢水,检查各个电路有无漏电现象,做到重点部位全覆盖、高频率排查,不留死角,不余盲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安全度过汛期。同时由防疫以及医护人员成立抢险梯队,在面对灾害来临时能及时的冲到前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