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英国连续五日出现确诊上千新冠病例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发布时间:2020-08-17 10:58:38

       人民网伦敦8月16日电 据英国政府最新数据显示,15日有1012例新冠病毒患者确诊,这是连续第五天新患者确诊超过一千,至今英国确诊总数31.7万例。

       近日,约三百名员工在北安普敦市一家食品工厂被检测出病毒阳性,正在自我隔离。尽管发生此事件,但该工厂表示对其任何产品都没有担忧,生产“将继续照常进行”。当地卫生部门负责人担心,进一步的检查可能还会发现约100例病例。

       英国在6月已发生多起食品工厂内疫情爆发的情况,专家认为,寒冷、无阳光的环境,狭窄的工作条件以及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员工可能都有利于病毒传播。

       尽管英国新政策规定从法国返回需自行隔离,但仍有英国度假者在周六前往法国。据估计约16万游客在规定生效前回国。在过去几天里,法国每天都有2500例新病例确诊,这是自5月份法国解封以来的最高水平。(白天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