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国投集团)首届廉洁从业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来源: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8-16 15:19:00

  8月16日上午,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国投集团)首届廉洁从业知识竞赛成功举行,区纪工委监工委办公室、区财政金融局、旅游度假区开发服务中心有关领导特邀出席,旅游集团(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友勤,以及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同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是集团举办的首届廉洁从业知识竞赛,是集团党委“党风廉洁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竞赛以“不忘初心,廉洁从业”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道德修养、倡树廉洁家风,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氛围。

员工组

家庭组

  此次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伍分员工组和家庭组两类组别,员工组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三个环节,家庭组分小组必答、趣味答题、抢答三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全程沉着应对、敏捷思考、密切配合,上演了一场集脑力、应变能力、廉洁从业知识储备于一体的多重巅峰对决。

  经过一上午两组六轮的激烈角逐,温德姆至尊酒店代表队、集团机关代表队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廉洁从业知识竞赛员工组、家庭组一等奖获得者。另外旅游集团公司总部、温德姆至尊酒店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廉洁从业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是旅游集团(国投集团)党委以学促做、宣传廉洁、崇尚廉洁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廉洁从业的深刻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和廉洁观念,加强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对全面推进集团党风廉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步,集团纪委将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继续开展好“党风廉洁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强化对党风廉洁建设文化的宣传教育,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