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坊子区养老服务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3:31

        8月1日上午,坊子区养老服务协会在坊子区凤凰街道办事处会议室成功举行成立大会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区人大副主任王波、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区民政局局长刘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兴书、区政协常委楚治中、区政协常委刘炜等出席成立大会。

        协会成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潍坊市坊子区养老服务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监事3名、理事13名。选举产生的理事、监事组织并召开了协会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李国金为协会会长,选举冯守平、仇国海、刘莎莎为协会副会长、选举王景文为协会秘书长,选举田伟华为协会监事长。

 

        同时,协会理事会决议聘请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养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新民教授,潍坊市人大代表、山东共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进军先生为协会名誉会长。 坊子区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波为两位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会上,坊子区民政局局长刘强和潍坊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共同为坊子区养老服务协会揭牌。

        坊子区养老服务协会的成立,为坊子区养老服务工作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强化和拓宽了党和政府联系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组织和从业人员的渠道,为坊子区养老服务从业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舞台,将为繁荣坊子区养老服务事业,推动养老服务事业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增进老年人福祉产生重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会后,协会理事会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借“八一”建军节之机,对辖区内20多户退役老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养老服务协会的真诚祝福!

        (王景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