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专班组织赴广东学习考察先进经验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7-20 14:24:00

  7月12日至7月16日,我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专班办公室一行9人,赴广东佛山、东莞两市学习考察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在佛山市,考察组听取了该市在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组织领导、政策扶持、资金保障、助推产业发展、著作权“一门式”调解、社会化服务、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版权协会在创建版权示范城市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行业协会在运用版权促进产业发展的做法。在东莞市,考察组实地了解了该市在版权组织建设、制度设计、品牌打造、政策扶持、版权保护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经费保障、社会化服务、版权登记资助、行政执法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学习考察,考察组明确了潍坊在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上的短板不足,坚定了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晓强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