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梨园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7:28

      7月1日下午,梨园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街道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奎文区副区长、梨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梨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包靠干部,各社区、合作社主职,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王龙潭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宋焘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梨园合作社党总支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奖励了2019年以来工作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征迁清零先进单位、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和基层治理先进单位,并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金。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强化年”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再接再厉,务实创新,奋力开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品质、活力”新梨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奎文区副区长、梨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明同志为辖区全体党员讲党课,教育引导辖区党员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本次党课通过党建可视系统召开,在街道服务中心五楼设主会场,在10个社区设分会场同步收看,各合作社、社区、“两新”党组织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