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邑收费站三项措施确保雨棚改造和安全工作两不误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8:03

        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今年对昌邑收费站雨棚立项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原雨棚构造除保留立柱外,其他全部拆除重建。

        该项目于5月16日正式开工,经过施工单位一个月的奋战,于6月16日顺利完工。升级改造后的收费雨棚采用网架结构,重量轻,刚度大,稳定性好,收费雨棚渗漏、网架锈蚀、避雷设施等安全隐患现象得到了全面改善。

改造前

改造后

        为确保施工期间收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昌邑收费站采取有效措施,除全力做好与施工单位的密切配合外,重点加强了施工期间的安全生产防护工作。一是及时发布信息公告,设置明显施工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提前注意与防范,并安排专人疏导交通,防止交通拥堵,避免为过往车辆造成人身及财产损失。二是加强安全定点巡查,及时发现纠正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强与施工人员沟通协调,指出施工期间的注意事项,保证施工安全进行。三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收费人员安全意识,要求收费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防止高空坠物砸伤,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