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栾家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辖区党员<BR>到“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1:39

        在“七一”来临之际,栾家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公积金奎文管理部干部职工、辖区党员一起到“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使命担当的初心情怀。

        在展馆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重要历史事件,先进典型,回顾不同历史时期,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的历程。展览现场,大家看到一张张珍贵文献,一件件陈列文物,一个个感人事迹,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追求和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崇高的忘我初心和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沿着我们党的历史脚步,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理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