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爱生命 防溺水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1:19

      现在溺水事故隐患增大。为进一步防范和杜绝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保护幼儿生命安全,大家洼幼儿园围绕“爱生命、防溺水”主题,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召开全园教职工防溺水安全教育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对幼儿进行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做到日日提醒,时时关注。各班教师结合溺水案例、防溺水安全教育图片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

      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幼儿园统一组织开展了“爱生命,防溺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做好家长防溺水的家庭教育。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并且要求家长与孩子一起观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专题片和完成平台里“防溺水”专题安全作业,同时与家长签订防溺水责任书,回收回执等,我们还发送温馨短信提示,提醒家长在家加强对孩子看护,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孩子的安全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教师、幼儿、家长防溺水意识得到增强,家园共同携手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单聪慧 张会萍 王美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