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今天,潍坊7~8级雷雨大风+局地冰雹又要来!

来源:潍坊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26 10:23:08

      潍坊市气象台2020年06月26日08时1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临朐和青州的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水,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仍将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潍坊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今天夜间阴转多云,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9℃。

      27日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2℃。

      28日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转阴,中部和南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

      雷雨天气做好防御工作

      出门记得带伞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