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文山小学幼儿园防溺水安全系列活动

把牢夏季安全阀 守护稚童乐成长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6:35:02

       夏季是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峰时期,为守护幼儿健康成长,文山小学幼儿园多措并举,通过多种形式,让幼儿和家长引起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各班级组织开展安全第一课,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多种教育形式为幼儿传递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幼儿安全意识和险境自救能力。

       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监管工作。

       微视频直观教育体验。制作《防溺水安全宣传片》,演绎身边常发生的情景,为孩子敲响警钟。

       公众号发布防溺水安全知识。在公众号平台发布《防溺水安全告知书》,通过系列防溺水知识的学习,来提高幼儿与家长安全意识,增强自救技能。

       把牢夏季安全阀,守护稚童乐成长。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幼儿和家长的安全防患意识和自救能力,让安全成为孩子快乐成长的底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