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邑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双报到”活动之“健康昌邑•健康进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9:56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活动口号是“献血让世界更健康”。昌邑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活动,到新村社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

        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材料,并向大家介绍了健康人按规定献血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同时还能让更多的急需输血治疗的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是一件对社会功德无量的事,并介绍了符合血费返还范围的患者用血后的血费返还流程,输血科专家现场解答了有关献血、输血的疑问。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知识和理念,为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高晓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