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谭坊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9:38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动员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卫生院秦晓林院长主持,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安全问题上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大力营造全院重视安全生产,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医院感染的预防与控制等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医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有效防止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后,卫生院由分管院长带队对辖区卫生室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并在医院门口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点,义诊等活动、对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为实现医院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实保障。(张锡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