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庵上中心卫生院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5:42

      今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安丘市庵上中心卫生院为提高宣传效果,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基层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充分利用宣传海报、电子屏、横幅、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在卫生院及各村开展了以“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卫生院医务人员携带各类宣传展架、宣传折页,在驻地为当地居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健康问卷调查、健康评估、发放宣传资料等各项目服务。活动中着重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并对全辖贫困人口上户进行履约服务,指导群众继续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共同抗击疫情。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提高居民的自我健康意识和保护能力,为下一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程培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