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2020年5月19日“世界家庭医生日”—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3 17:42:07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推进我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宣传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在辖区内营造关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的良好氛围,我院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饮马镇中心卫生院通过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知识;门诊大厅电视循环播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片;电子屏幕滚动今年“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走进村委会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好处并现场进行签约;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助力健康扶贫,各团队走进贫困户家中进行签约及履约服务。

        此次活动,饮马镇中心卫生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信息2条,悬挂宣传横幅1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80余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片院及卫生室共播放60余次,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巡诊3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及控盐工具100余份,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及感受度,让家庭医生为更多的居民提供契约式服务,真正起到“健康守门人”的作用,切实做到为居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