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红沙沟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3 17:39:56

        2020年5月19日是第十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工作的宣传,合理引导居民预期,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5月19日,红沙沟中心卫生院在小北吾村开展了以“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LED大屏幕播放、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居民保持距离有序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作用和好处。耐心解答居民的健康咨询,指导居民纠正不良生活方式,并给予慢性病患者合理的健康建议,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对进一步扩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面,更好的宣传和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奠定了基础,树立了新时代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