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5月份北京等专家坐诊、会诊、手术通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16:23:57

      吕伟

      肝胆外科专家

      主任医师

      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全军营养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创面与修复分会委员,《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编委。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临床医疗专业,获解放军总医院外科学博士学位。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访问学者。苏州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辽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肝胆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肝胆外科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经验,对肝、胆、胰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有深入研究,尤其对复杂肝门部胆管癌、中晚期胰腺癌、各种复杂类型肝癌的规范化手术治疗有独到见解,负责全军肝胆胃肠病中心的肝脏移植工作。

      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8篇论文被美国SCI收录,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队“十二五”课题、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军队医疗三等奖3项,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张典学

      脊柱外科专家

      主任医师

      教授,中国颈腰椎间盘微创治疗第一人,现任北京华一医院中医骨伤科副主任、首席微创专家,北京纳坤疼痛病医学研究院院长,全国微创技术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疼痛研究学会会员,“微创多靶点叠加技术”研发专家。

      在治疗颈椎病、腰椎病等脊柱疾病,风湿类风湿病,软组织损伤等引起的颈肩腰腿痛、关节炎等疼痛病,以及三叉神经痛等病理性神经痛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00年赴日本大阪府丸茂病院进修脊柱外科,专攻世界先进水平的经皮激光椎间盘减压(PLDD)术治疗颈椎、胸椎、腰椎间盘突出症,同年底在国内首家开展了该项技术。首家独创研发的激光靶点减压技术、激光多靶点减压技术、微创多靶点减压叠加技术、弯针穿刺减压技术等填补这一技术领域的世界空白,大大提高了微创技术根治椎间盘突出症的远期疗效,使创伤更少、效果更佳、安全性更高。

      朱绪辉

      泌尿外科专家

      副主任医师

      博士,现就职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西院泌尿外科。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以访问学者身份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医院(University CollegeLondon Hospitals, UCLH)泌尿外科中心研修一年,专注学习泌尿系结石的腔内微创治疗和泌尿系肿瘤机器人手术。

      专业特长:擅长器官移植、泌尿系肿瘤、感染和炎症、肾上腺疾病、泌尿系损伤、结石、前列腺增生、盆底功能障碍及尿失禁的诊断和治疗,专注于器官移植、顽固性下尿路症状、间质性膀胱炎和尿失禁等膀胱尿道功能障碍性疾病的研究。尤其擅长肾移植、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TURP)、软(硬)输尿管镜、超迷你(Super Mini)经皮肾镜碎石和超迷你腹腔镜等各种腔镜手术。

      曹景

      眼科专家、白内障治疗专家

      主任医师

      曹景,原山东省眼科研究所白内障科主任、青岛市立八院眼科中心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兼任山东省眼科学会白内障学组副组长,博士伦白内障超声乳化培训中心山东地区负责人,青岛市残疾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主要从事白内障、角膜病、青光眼、眼科整形的临床及科研工作。在30余年的工作中,共完成白内障手术20000多例,角膜移植手术500余例,抗青光眼手术2000余例,义眼台植入术300余例。获得省级科研成果三等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多篇在全国眼科年会、山东省眼科年会上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