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聚焦昌邑 小屏幕撬动大产业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6:57:35

      小屏幕撬动大产业。为深入贯彻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抢抓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新电商经济风口与机遇,昌邑市奎聚街道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数字经济为主导,规划建设“昌邑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将通过“政府引导、社会运营、平台参与、一站服务”,加快打造园区“三基地、四中心”,努力培育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全链路、全息型现代经济新业态、新生态。

      市委书记吕珊珊现场调研直播基地建设情况

      产业园坐落在昌邑市奎聚街道东方创业谷和总部经济基地,规划面积12000平方米,将构建昌邑市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的产业集群,集平台、产业链、企业品牌、人力资源服务、物流管理、大数据运营、电商孵化培训等为一体的数字经济生态圈。

      商家正在进行现场直播带货

      据了解,产业园将以打造大型互联网直播领域的产业化为定位,除了作为电商直播基地外,还将集网红达人孵化基地、短视频内容生产基地、直播公会社区、主播培训学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联合淘宝直播、抖音、快手、拼多多、云集等各大平台,成立直播电商联合体,构建顶层设计,借助数字化重构“人、货、场”的关系。通过原创设计、全民直播、家乡好货三个核心体系打造昌邑市网络数字经济新型商业生态圈。(陈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