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领导现场督导“五一”假日文化旅游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5 16:07:27

    为全面做好“五一”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和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确保假日市场平稳、安全、有序,5月5日,副市长马清民带领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督导“五一”假日文化旅游情况。

    马清民一行先后到安丘市青云山民俗游乐园、潍坊市图书馆等地督导检查了各文化旅游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在青云山民俗游乐园,马清民先后查看了景区入口、游乐项目等场所,他要求,要切实扛起旅游景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安全有序开放各项要求,强化旅游服务保障,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在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旅游服务,确保景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有序、服务优质、游客满意。在市图书馆,马清民查看了出入登记是否完善、公共区域消毒是否到位等,他要求,各文化场所要实行科学的人流管控,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出现任何“空档期”,做到节假日期间文化场所安全平稳有序。(记者 吴晓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