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未来三天气温一路“高歌猛进”晴热升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6:06:28

      潍坊新闻网讯 今天,阳光明媚,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但早晚有些寒凉。今晨的最低气温大都在5度左右,其中,安丘最低仅有3.7度。午后,在阳光的赞助下气温回升明显,城区最高气温升至22.6度,体感温暖舒适。

      未来三天潍坊市将晴热升级,南风风力明显,气温一路“高歌猛进”。30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3度,晴热升级。

      伴随着阳光的强烈照射,紫外线指数升高,户外运动要注意补水防晒。另外,目前各地陆续进入春耕春播关键期,建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干旱地块做好保墒、造墒准备工作

      适期足墒播种。

      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天气晴到少云,南风3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6℃。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五级,极度危险。

      29日,天气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8℃。

      30日,天气晴间多云,南风4~5级减弱到3~4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3℃。

      海洋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潍坊北部沿海晴到少云,南风5~6级阵风7级,温度11~25℃。

      29日,潍坊北部沿海晴间多云,南风6~7级阵风8级,温度16~27℃。

      30日,潍坊北部沿海晴间多云,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温度17~31℃。

     (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潍坊新闻网 记者 李国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