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领导就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约谈有关区市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4 09:48:00

        (记者吴晓强)4月23日,副市长马清民就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约谈有关区市的分管负责同志和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坊子区、高密市、滨海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本次约谈情况将在全市进行通报。

        马清民在约谈中要求,坊子区、高密市、滨海区要正确对待,思想认识再提高,目标要求再落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打破思维定势和传统惯例,从讲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的高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打好打赢重点水利建设攻坚战;要立即整改,约谈是手段,关键在行动,要制定出时间表,挂图作战,进一步采取有效的、针对性的措施,全力把进度赶上来、抢出来、干出来,在确保进度的同时注意安全和质量问题;要完善推进机制,采用日调度、周调度,一线作战法,用机制推进工作,用情感增添动力,做好激励措施,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要力求实效,做好底线思维、系统思维、统筹思维,把困难估计多一点、把工作考虑细一点,相关工作严细要求,一丝不苟,分解压实各级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落实好“三个一次”的要求,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的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