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到成泰新材料公司调研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8 13:58:21

        4月17日下午,昌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到山东成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座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杰及下营镇主要领导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山东成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有关领导详细汇报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销售、效益情况,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困难与问题等,并重点汇报了甲基丙烯酸甲酯(MMA)项目的进展情况。

        李玉祥对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恢复产能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尽快实现产值和销售收入快速增长。李玉祥市长强调,政府要压实属地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项目建设方要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