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启动省级节水型载体创建 已有218家节水型载体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7:44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孙瑞荣)近日,潍坊市城市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开展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全市省级节水型载体创建工作,标志着今年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通知要求,创建工作分为启动阶段、创建实施阶段和评审验收阶段三个阶段,于5月10日前完成市级验收和向省相关部门推荐报送。通知还明确了申报条件、申报验收程序和相关工作要求,为创建工作设置了路线图和时间表,提供了工作规范和保障。下一步,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按照通知要求,赴各县市区和深入相关企业(单位)一线具体指导和服务创建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节水型载体创建是加强城市节水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潍坊持续加大节水型载体创建力度,本着“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抓什么”的原则,引导企业(单位)在节水制度建设、节水技改、节水管理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有力推动了企业(单位)的节水工作,促进了企业(单位)节水工作整体提升。截止2019年底,潍坊共创建省级节水型 企业(单位)、社区218家,其中城区72家,为持续深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