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高新机关幼儿园多元化线上视频,促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1:03

    线上视频,作为一种简单、易懂、易操作的信息化预览形式,已经成为教师、家长、幼儿之间熟悉、认可的互动交流方式。高新区机关幼儿园近期开展了多元化的线上视频活动,把教育活动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并借助线上视频,树立活动皆课程的意识,以“停课不停研”为指导,把每次的教研活动当课程来做,形成了幼儿园的特色活动。

    以家园共育,互动为主。教师们以研讨的形式将线上视频与幼儿园活动课程、家园共育、师幼互动等为主要内容,根据家长及幼儿的现实需求,间断性的推送多元化线上视频。让家长和幼儿主动的参与其中,并进一步塑造创新了线上教研、教师视频课程、师生见面会、家园驿站、幼儿线上主播等活动。让教师、幼儿、家长三者之间关系更密切、教育更同步。

    多元化交流,创新性教育。通过多元化线上视频活动的推送,给这个特殊的疫情增添了温暖,更给教师与家长之间、教师与幼儿之间、幼儿与幼儿之间增添了新的交流模式及学习方式,教师在学习,幼儿在成长,打破常规,勇于创新,这也是我们进行多元化线上视频的初衷和宗旨。肖帅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