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郭牌农业安装全国首条西瓜无损检测流水线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5:48:36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近期,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000余万元从日本原装引进全国首条西瓜无损检测流水线,目前,该流水线正在加紧安装中,预计5月底前进入试运行阶段。

    设备正式运行后,日筛选能力将达到30万斤以上,能够对西瓜外观、大小、糖度、成熟度等实施无损且精准化的筛选分级,避免了人工凭经验筛选的弊端,同时能够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2019年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现总产值18852.9万元,总销售额11023.7万元,展销西瓜销售1.38万吨。该公司总经理由守昌表示,在追求销售量的同时,郭牌还致力生产高品质西瓜,而西瓜无损检测流水线就是推动郭牌标准化、精细化生产的“有力武器”,投入使用后,不仅能满足企业自身使用,也能为广大种植户提供相应筛选服务,在辐射提升固堤西瓜整体品质和影响力上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