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邑市:“双报到”进社区 宣传网上祭英烈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5:44:46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0日,昌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到都昌街道育新社区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党员同志积极宣传上级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有关要求,并就如何开展网上祭扫有关方式程序事宜为社区部分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社区干部和居民纷纷表示,此项活动为有祭扫意愿但受疫情影响存在顾虑的群众提供了很好的祭拜烈士方式,让群众既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又倡树了绿色文明的祭扫新风,该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